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他信表示推进泰国政治改革 呼吁反对党参加大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00:36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陆永江):泰国看守内阁总理、泰爱泰党主席他信3日表示,他将顺应泰国社会民意,积极推进泰国政治改革。

  他信是在泰爱泰党当天在曼谷市中心皇家田广场举行的“泰爱泰党演讲会”上作上述表示的。他信说,他本人和泰爱泰党支持进行政治改革和修改宪法。如果泰爱泰党在今年4月2日举行的新一届大选中获胜,他将成立一个中立的宪法修改委员会对现行宪法进行修改
,一旦新宪法获得全社会通过,便将再次解散国会,然后按新宪法举行大选。

  他信同时呼呼泰国反对党参加即将于4月2日举行的新一届大选。他希望有关各方互相体谅,加强协商,共同化解泰国目前的政治困境。

  在长时间的演讲中,他信还就反对党和反他信者在售股等事件上对他提出的指控一一作了说明和反驳。有近10万他信的支持者在现场听取演讲并不时高呼支持他信的口号。

  同一天,泰国三个反对党-民主党、泰国党和大众党在召开三党联席会议后重申了联合抵制大选的立场。三党还决定成立一个联合委员会以协调政治立场和活动,共同对付泰爱泰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