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打造三层保护圈迎布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02:31 舜网-济南时报

  新华社今晨专电巴基斯坦官员3日说,巴安全部门将为即将到访的美国总统布什打造三道严密的保护圈,确保布什访问期间的安全万无一失。

  这名巴情报部门高级官员说,巴安全部队和美国海军陆战队制定了一个详细的安全计划,包括在山顶设置夜视仪,派安全人员监控伊斯兰堡夜间的安全状况。

  在“空军一号”准备降落的机场附近,安全人员在山上和建筑物顶上部署了地对空武器,以免布什的专机遭到袭击。布什专机降落前后,机场将不允许停放工作人员的汽车。在布什的车队从机场前往伊斯兰堡途中,安全专家将使用高科技仪器检测可能隐藏在路途中的炸弹。

  此外,在布什访问期间,巴军方将出动数百名突击队员在伊斯兰堡街头巡逻,直升机也将不间断地进行空中监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