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宣布向印出售先进战机 将提供其他先进武器装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05:55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楚天金报) 据新华社电 正值美国总统布什访问印度之际,美国五角大楼2日宣布,作为美印军事合作进一步发展的标志,美国将向印度出售先进战斗机。

  五角大楼的声明说,应印度希望获得多功能战斗机的要求,美国承诺向印度提供具有尖端技术的战斗机,拟提供的机型包括F-16和F-18。

  声明还表示,美国向印度出售战斗机将把两国军事合作关系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美国还将向印度提供其他先进武器装备,帮助印度满足国防领域的需求。据悉,美国将来对印度出售的内容除战斗机外,还将包括直升机、海上巡逻飞机和军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