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没能参观泰姬陵 劳拉跟布什闹别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05:55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楚天金报) 据新华社电 伴夫君到印度访问,却没能参观象征“深厚爱情”的泰姬陵,这使美国第一夫人劳拉心里很不爽。

  在2日午宴的祝酒词上,印度总理辛格安慰劳拉说:“总统先生没有带您去泰姬陵看看,我真为您感到遗憾。我希望,他下回来时能表现得更有骑士风度些。”

  会场上顿时传出一阵窃笑。布什随即说,早在出发前,他已与劳拉在这个问题上闹过别扭,“自从我告诉劳拉我们不会去(泰姬陵),她就不停地在我耳边提这件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