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俄方与哈马斯举行会谈 美国对会谈结果表示赞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08:52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专稿: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3日与到访的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代表团团长、哈马斯领导人马沙勒在莫斯科举行了会谈。美国当天对俄在会谈中敦促哈马斯承认以色列表示赞赏。

  拉夫罗夫在会谈结束后说,他在会谈中向马沙勒转达了中东问题有关四方的立场,即哈马斯必须承认以色列并接受有关各方所达成的各项协议,但他同时表示,中东问题其他三方(美国、欧盟和联合国)也必须认真听取哈马斯所表达的全部看法。

  马沙勒表示说,如果以色列退回到1967年战争前的边界线并让巴难民返回,同时拆除隔离墙并释放所有被关押的巴囚犯,哈斯将采取相应步骤实现巴以和平。

  美国国务院副发言人埃雷利当天在华盛顿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俄方敦促哈马斯承认以色列,这不但是好的、有益的,而且与中东问题有关四方对哈马斯的要求是一致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