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加拿大军车阿南部遭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09:51 每日新报

  新华社3月3日电据驻阿富汗美军3日证实,加拿大一辆军车当天在阿南部坎大哈省遭自杀式汽车爆炸袭击,5名加拿大士兵受伤。

  驻阿美军在新闻公报中称,这些士兵属于联军在阿富汗南部的多国旅。目前受伤的士兵情况稳定。坎大哈省达曼县警察局长阿卡塔尔·穆罕默德告诉新华社记者,当时一辆白色丰田车撞向正在行驶的加拿大军车车队,并引爆炸弹,袭击者当场死亡,军车被毁。

  2月28日,美军将阿富汗西南四省的联军指挥权移交给了加拿大部队,从此坎大哈、查布尔、乌鲁兹甘和赫尔曼德4省的外国驻军将全部统一由北约领导下的加拿大军队指挥。目前共有约2200名加拿大士兵驻扎在阿富汗南部各省。

  <责任编辑:孙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