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援助方承诺2006年将向柬埔寨提供6亿多美元援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13:33 国际在线

  新华社金边3月4日电:为期两天的第八次国际援助柬埔寨咨询会议3日在金边闭幕,援助方承诺2006年向柬埔寨提供6亿多美元的援助,支持柬2006年各项改革与发展。

  柬埔寨财政大臣吉春在会后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说,本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援助方承诺向柬埔寨提供6.01亿美元援助,超出了柬埔寨预期的5.13亿美元。

  吉春说,在这次会议上,援助方与柬埔寨政府代表就柬改革进程和援助款的使用等问题进行了坦诚深入的讨论,援助方肯定了柬埔寨政府过去一年在保持经济发展和实施各项改革方面所取得的成就。同时,援助方也希望柬继续加大各项改革力度,尤其是在司法改革、自然资源的管理和打击腐败行为等方面。

  据会议公布的资料,在本次会议上承诺援助最多的是欧盟,援助额为1.64亿美元,其次是日本1.15亿美元、美国6100万美元和世界银行5300万美元。

  援助方和柬政府一致同意,第九次国际援助柬埔寨咨询会议将于2007年6月在金边举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