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布什称美巴合作关系始于反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16:03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总统布什3月4日与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会面,双方在反恐合作、核武扩散以及能源问题方面交换了意见。

  据美联社报道,首先,布什谈到美国与巴基斯坦的合作关系始于紧密的反恐合作。他还提到了此次的卡拉奇爆炸事件,认为这次爆炸事件充分说明反恐战争没有结束,而美国也不会后退。

  布什还谈到,美国和巴基斯坦在很多其他领域也存在合作机会,例如能源。布什将派美国能源部长前来巴基斯坦,帮助巴基斯坦解决能源需求问题。

  布什还说,美国和巴基斯坦在防止核武器扩散问题上也存在重要的合作关系。他说,伊朗的哪怕一个核武器都会危及世界和平

  至于基地残余分子的追捕,布什认为最好的方式就是“共享情报”。(信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