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格达以南发生爆炸 2人死亡3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18:40 新华网

  新华网巴格达3月4日电(记者冉维蒋晓峰)伊拉克警方4日说,一个警方巡逻车队当天在巴格达以南遭汽车炸弹袭击,造成2名平民死亡,3名警察受伤。

  警方说,爆炸于上午10时35分左右发生在巴格达以南30公里的塞勒曼帕克镇的加油站附近,一枚汽车炸弹在警车巡逻队通过时发生爆炸。爆炸还造成一辆警车和数辆在加油站等待加油的民用车辆被损毁。

  当天早些时候,巴格达东南郊一个公共汽车站发生爆炸,造成7人死亡和20人受伤。此外,一名伊拉克什叶派议员乘坐的车辆同日在伊南部城市巴士拉以北的一条公路上遭到枪手伏击,议员和2名保镖受伤,该议员助手死亡。(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