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韩国铁路工会宣布结束罢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18:48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 据中新网引路透社报道,韩国铁路工人在经过四天的罢工后,铁路工会周六宣布终止罢工。据悉,这次罢工是从3月1日开始,是由于韩国1.7万名铁路工人不顾政府的仲裁决定以不满工资低和工作条件为由开始罢工的,罢工导致了数百列火车停运。

  一位工会发言人宣布,尽管工会和铁路公司并未达成最终的协议,但是所有的工人将在周一重返工作岗位。这位发言人称:“我们决定停止罢工。我们并不想给市民再带来任
何不便。但是我们将继续与铁路公司举行谈判。”他还说:“我们的工作将在周一完全恢复正常。但是如果谈判结果并不理想,我们将有可能继续罢工。”

  一位铁路公司的官员称,参加罢工的1万7千名铁路工人以及地铁职工中很多人已经重返工作岗位。

  铁路运营官员表示,在罢工期间,客车的开行率只有平时的40%,运力只达到平时的12%,对水泥和石油行业造成了很大的损失。(固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