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专机摸黑飞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5日07:55 大众网-齐鲁晚报

  新华社专电布什和夫人劳拉3日晚乘坐“空军一号”专机,从印度出发前往巴基斯坦。飞行途中,“空军一号”关闭航行灯,拉下舷窗遮光板,以降低遭袭风险。

  伊斯兰堡郊外军用机场停机坪上,停泊着2架直升机和一支车队,静候布什夫妇。这一安排使外人无法知道,布什将选择哪种方式前往下榻的美国驻巴基斯坦大使馆。

  布什访问期间,巴基斯坦警方出动包括防暴警察在内的警力,在伊斯兰堡交叉路段和重要建筑物房顶巡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