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纽约市场白银期货价格创19年来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5日08:43 河北日报

  新华社纽约3月3日电由于投资者继续购进白银期货,3日纽约市场白银期货价格继续上涨,并再次创下19年来的新高。

  目前,市场正在等待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就建立白银交易基金的建议作出决定。市场人士说,如果这一建议被批准,白银期价还将继续被推高。

  当天纽约商交所其他贵金属价格走势不一。其中,4月份交货的黄金期货价格每盎司下跌2.40美元,收于568美元。4月份交货的白金期货价格每盎司上涨7.70美元,收于1062.50美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