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俄3名军人在车臣与非法武装交火中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5日09:34 云南日报

  新华社莫斯科3月4日电(记者岳连国)据俄罗斯车臣共和国护法机关4日提供的消息,俄联邦内务部内卫部队的3名军人3日在车臣与非法武装的交火中死亡。

  交火发生在车臣库尔恰洛伊区。俄安全部队在对该区一片丛林进行侦察的过程中发现了一伙非法武装分子。双方随后发生交火,并造成俄军人死亡。据悉,这伙非法武装人员约有20人,其中绝大多数得以逃脱。目前俄军方正在搜捕逃匿的武装分子。

  俄联邦车臣共和国位于俄南部北高加索地区,是非法武装活动猖獗的地区之一。2004年别斯兰人质事件以后,俄军警加大了对车臣非法武装分子的围剿力度,并在去年3月击毙了车臣非法武装重要头目马斯哈多夫。

  据俄内务部提供的消息,去年俄境内共发生203起各类恐怖事件,比2004年减少25%。其中去年发生在车臣境内的恐怖事件减少趋势更为明显,从2004年的214起减少到95起。与此同时,去年俄安全部队在车臣境内还成功避免了209起恐怖事件的发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