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布莱尔访谈节目中大曝糗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5日10:07 扬子晚报

  据英国《太阳报》、《每日邮报》、《每日快报》、《每日明星报》4日报道,英国首相布莱尔于3日接受了英国独立电视一台(ITV1)著名节目主持人迈克尔·帕金森的独家采访。据悉,这一访谈将于当地时间4日晚10点(北京时间5日早上)播出。

  老丈人当面吸大麻

  据报道,现年75岁的布斯总计有8个女儿,布莱尔夫人切丽则是布斯与他第一任妻子盖尔所生的大女儿。据悉,布斯早年曾是一名电视剧明星,并曾在一些成人电影中赤裸裸地出现。此外,布斯经常醉酒后胡作非为,并与众多女人有着纠缠不清的感情生活,一直让布莱尔首相很难堪。布莱尔回忆说,上世纪80年代,他刚刚和切丽结婚后不久,布斯到他们家来做客。布莱尔说:“这事实上是我婚后第一次会见老丈人。起初,我们还很客套地寒暄,但突然他问我:‘我想抽根大麻,你介意吗?’当时我吃了一惊,但又得罪不起,只好点头说‘不介意’……他也不客气,掏出大麻烟抽起来。”

  看电视不会调音量

  布莱尔还披露称,自己是个“科技盲”,对一切涉及到电脑“高科技事物”全都深感恐惧。布莱尔称,他的“科技恐怖症”已经严重到这样一个地步:“有一天晚上,我独自在唐宁街10号首相府看电视直播足球赛,但电视没有声音,我用遥控器摆弄了半天也不知道该怎么把声音调大,最后只好看了一晚上的‘无声电视’。”

  最让布莱尔头痛的是,尽管他有一个“iPod”音乐播放器,他至今不会使用这个高科技玩意,必须依靠17的女儿凯瑟琳帮助他从网上下载歌曲。而有“狂野小天后”之称的美国歌星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的摇滚歌曲颇对他的胃口,渐渐他也成了克里斯蒂娜的“追星族”。布莱尔笑着说:“她大概怎么也不会想到,唐宁街10号里还藏着一个像我这样的‘头号粉丝’呢!”

  一生中只失眠过一次

  采访中,布莱尔还回顾了他8年的首相生涯,称他一生中只有一天晚上彻夜未眠——就是2003年他决定是否派英国士兵前往伊拉克参加战争的那天晚上。袁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