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三士兵闯入叛军营地被打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5日10:20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中新社3月4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三名俄罗斯士兵周五不慎闯入了车臣叛军的森林营地之中,在交火中被打死。

  来自国际文传电讯社的报道称,交火发生在位于车臣首府格罗兹尼以东的库尔恰洛伊区。叛军大约有20名,在发生冲突后迅速撤离了现场。据该社报道,从现场情况看,叛军似乎并无伤亡。

  在冬季,像这样的冲突很少发生,而天气转暖后此类冲突将会逐渐增多,叛军可以利用植被的掩护袭击俄军。据报道,本周六晚些时候,亲莫斯科的车臣议会将会批准卡德罗夫的总理候选人资格。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