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约旦120岁老翁征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5日10:58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据俄新社3日报道,约旦一个小村子有一位120岁的老汉名叫阿布·穆罕默德,在第二任妻子去世3年之后,决定征婚迎娶第三任妻子,而且要求女方年龄不得超过40岁。

  他如今有14个儿女,孙子和重孙子超过100多个,自己本来可以颐养天年,但老汉在第二任妻子去世之后感觉生活空虚。虽然子女坚决反对,但老汉决定征婚迎娶第三任妻。

  他的这次征婚非常苛刻:年龄不超过40岁、头发鲜亮、活泼可爱的持家女人。

  (秋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