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坠毁事件频频发生 美海军飞机全面停飞接受检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5日12:25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由于海军直升机和飞机近几个月频频坠毁,美国海军3日下令,海军全部飞机下星期停飞半日,接受内部安全检查。

  这项停飞安检令涉及3800架飞机和数千名飞行员,其中包括部署在全球12艘航空母
舰上的舰载飞机。按照这项命令,所有海军飞行中队必须在下周末之前完成安检,但没有指定具体日期。

  美国海军说,这是自1997年9月以来,首次下令实施全海军范围的停飞命令。停飞令与任何特定的装备或飞行问题无关,这是重视安全、加强风险应对措施的手段。

  自去年10月1日以来,美国海军发生9起飞机坠毁的重大事故,造成9架飞机被毁、10名飞行员丧生和其他损失。前一年同期,也发生8起重大事故。

  来源: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