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俄车臣共和国任命新总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5日15:18 北京日报

  据新华社莫斯科3月4日电(记者岳连国)俄罗斯车臣共和国首任总统艾哈迈德·卡德罗夫之子拉姆赞·卡德罗夫4日被任命为车臣共和国新总理。

  拉姆赞·卡德罗夫当天对新闻界说,担任总理之后,他仍将主抓车臣强力机关的工作。他认为,目前车臣强力机关应把保障当地居民安全作为首要任务。

  车臣原总理阿布拉莫夫去年11月17日在俄首都莫斯科郊区遭遇车祸并身受重伤后,时任车臣第一副总理的拉姆赞·卡德罗夫一直代行总理职权。上月28日,阿布拉莫夫向阿尔哈诺夫总统递交了辞呈。

  拉姆赞·卡德罗夫1976年10月生于车臣库尔恰洛伊区,2004年毕业于俄罗斯马哈奇卡拉商务和法律学院。从2004年5月起,他开始担任车臣第一副总理,主管车臣安全事务。其父艾哈迈德·卡德罗夫曾任车臣首任总统,于2004年5月9日在车臣首府格罗兹尼的一起恐怖爆炸中身亡。

  网络编辑:李亚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