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苏丹对军队进行大改组 为加强政府对武装的领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5日15:31 国际在线

  人民网3月5日讯:据半岛电视台今天报道,为加强对武装力量的领导,苏丹政府对军队进行了大改组。这是苏丹建军以来进行的最大规模改组。

  报道说,根据计划,将军队分为陆军、空军和海军。撤消了原来的武装部队总司令部,而成立了联合司令部。这一新的机构提升了一些军官的级别,最突出的是国防部长。扩大了国防部长的权限,其职责是负责国防政策的战略制定,以及对财务和部队的管理。

  报道引用苏丹军事专家的话说,改组部队的目的是为应对西方对苏丹西部达尔富尔局势的干预。报道说,近来美国多次表示要向达尔富尔派遣北约领导的国际部队,以代替目前在那里执行维和任务的非盟部队,而苏丹对此持坚决反对立场。(安国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