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日首相称不认为朝鲜半岛提早统一是好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11:14 光明网

  中新网3月6日电 韩国《东亚日报》今天报道称,日本首相小泉纯一郎表示:“因为朝韩在经济上存在较大差异,因此我并不认为朝韩马上得到统一是好事。”

  小泉首相在3日的参议院决算委员会上表示:“我认为,朝鲜半岛的统一,是韩国和朝鲜的祈愿。”并发表了上述讲话。

  日本公明党的议员高野博师提问“朝韩的接近,对日本产生怎样的影响”时,小泉做出了上述回答。

  他表示:“我也听说了前总统金大中将会访问朝鲜的说法。”并补充说:“虽然应该关注朝韩首脑的对话,但无法做出肯定性预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