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色列搜寻伊朗核设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12:23 今晚报

  新华社今日上午供本报专电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5日援引消息人士的话说,以色列情报人员正在执行确定伊朗铀浓缩活动地点的任务。

  这家报纸当天援引不愿公开姓名的以军消息人士的话说,以色列情报人员目前正在伊拉克北部的一处基地操作这一行动。这名消息人士说,搜索目标的行动得到美国的认可。

  “我们在去年已经发现多处可疑地点,但这类地点应该更多。”这名消息人士说。

  以军一名高级官员上周接受以媒体采访时曾间接警告伊朗中止核活动,称以色列“有能力袭击战略目标”。

  德新社说,尽管这一消息当天被以色列媒体转载,但以色列政府官员一直没有对此“作出反应”。

  《星期日泰晤士报》去年12月曾报道说,以色列总理沙龙已经授权军方在阻止伊朗核计划的外交努力失败时,通过空中和地面联合打击伊朗境内多处目标。但沙龙国家安全事务顾问吉奥拉·艾兰把上述报道斥为“毫无依据的猜测”。以色列官员也一直否认以色列准备袭击伊朗核设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