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布什学板球好比美国情报部门 架势有余精度不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14:59 国际在线

  

布什学板球好比美国情报部门架势有余精度不足
国际在线消息:美国布什日前在访问巴基斯坦期间受到了官方非常严密的保护,但他还是在众目睽睽之下“不幸”被一个球击中了。好在这只是发生在布什学打板球的过程中。当然,随后布什也进行了“反击”,虽然架势相当足,气势相当猛,但准头却是相当的不行。以至于有人笑称,布什打板球的过程好比美国情报部门,架势有余而准确性却太差。

  据路透社3月4日报道,由于板球在巴基斯坦是一项相当普及的运动,因此为了体现
自己“入乡随俗”,布什当然也要学上两手才行。4日在国事会谈之余,布什在美国驻巴基斯坦大使馆的草坪上第一次接触板球运动,现场有巴基斯坦板球队的“国手”充当教练兼陪练,伊斯兰堡男子学院和斯科拉诺瓦私立学校的学生也应邀前来助威,令布什的情绪格外高昂。

  在上场之前,布什先在旁边观摩了一会儿,虽然他对打棒球很狂热,但对板球却是“门外汉”。巴基斯坦板球委员会主席沙阿里亚尔汗向他教授了板球的入门知识,告诉他如何握板球拍,以及棒球与板球有何不同。

  在学生们的“怂恿”下,布什撸起蓝衬衫的袖子上场了,首先练习接球,和他对打的是巴基斯坦板球队队长因萨姆阿姆,他以向布什投出了三个球,这大概是这位“国手”平生投的速度最慢的球了。布什击中了第一个并赢得现场一片叫好声。可惜布什经不住“表扬”,第二球没等他举起拍子就“嘭”地一下击中了他的肩膀,震得他一哆嗦,连拍子都掉在了地上。好在练习用球是网球,比真正的板球软得多。

  在因萨姆阿姆投出第三球前,布什用非常凌厉的目光盯着他,大概是想从气势上压倒对手。不过因萨姆阿姆投出的是一个回旋球,球在越过布什后又飞回来,把布什唬得有点找不到北,他在当天的晚宴上还开玩笑说:“我被回旋球愚弄了。”

  接下来轮到布什投球了,尽管投得很卖力,表情也够夸张,但准头差得实在有些离谱,有几个还扔到了附近的树上,让等着击球的板球手相当悠闲。尽管现场的学生评价道:“作为第一次,打得不错”,但布什还是很有自知之明地说:“我还没摸到门道。”

  就在布什奋力挥棒的时候,巴基斯坦曾经最著名的板球运动员伊姆兰·汗却被软禁在家。伊姆兰在退役后投身政治,如今是巴反政府组织“正义运动党”的领导人。他在布什来之前就宣布,要领导抗议者进行反布什示威,但被巴警方阻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