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基地老二敦促哈马斯继续战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16:05 石狮日报

  “基地”组织二号人物扎瓦赫里4日在一盘录像带中称,哈马斯应该继续战斗,不要接受巴勒斯坦与以色列此前达成的停火协议。

  扎瓦赫里还呼吁所有的穆斯林民众应该立即行动起来,对西方国家发动与9·11事件、伦敦地铁爆炸案以及马德里爆炸案类似的恐怖袭击。

  扎瓦赫里的这盘录像带4日被公布在一家伊斯兰网站上,到目前为止,尚无法确定制作这盘录像带的具体日期。但美国的反恐专家称,扎瓦赫里的这盘录像带很可能是在上个月袭击沙特石油设施之前录制好的。(钟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