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黎巴嫩警方发现21年前遭绑架的法国人质骸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17:43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黎巴嫩警方3月6日称,他们发现并确认了在1985年被穆斯林极端武装分子绑架的一名法国人的骸骨。

  据美联社报道,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警官称,这位遇害的法国人名叫米歇尔·瑟拉。有人在通往贝鲁特机场的路上挖出了一具骸骨,DNA检验证明正是瑟拉的骸骨。

  瑟拉于1985年5月22日被支持伊朗的什叶派穆斯林组织“伊斯兰圣战组织”绑架。当时正是黎巴嫩内战的高峰时期,许多西方人都遭到了绑架。

  “伊斯兰圣战组织”在1986年3月5日宣称,为了报复法国政府将两名支持伊朗的伊拉克政治犯引渡回国,他们处死了瑟拉。但后来被释放的其他人质却说瑟拉是死于肝炎或是癌症。

  几个月前,法国外交部通知瑟拉的遗孀说可能找到了他的骸骨,并即将进行检验。(王亮亮)

  来源:中国日报网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