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伊朗重申立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10:0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伊朗总统艾哈迈迪-内贾德6日警告西方国家,如果继续向伊朗进一步施加压力,那么西方国家将承担由此带来的后果。

  伊朗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当天援引艾哈迈迪-内贾德的话说:“如果他们向我们施加政治压力,那么我们就将修改我们的决定,改变我们的做法。”他强调:“他们没有必要为自己和我们制造麻烦。他们应该接受伊朗的权利,然后合作才能完成。”

  伊朗常驻国际原子能机构代表阿里-阿斯加尔•苏丹尼耶重申伊朗的强硬立场。他告诉法新社记者:“我们不会在(铀浓缩相关)研究和开发上表现任何灵活性。”

  另据英国媒体披露,伊朗正在悄悄地消除其可疑核活动痕迹。英国《每日电讯报》6日说,伊朗革命卫队颇为反常地砍掉了德黑兰市的数千棵树,以防止联合国核查人员发现一处绝密核设施留下的浓缩铀痕迹。

  伊朗官方对砍树的解释是“要建一个国家公园”。(唐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