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禁止囚犯看魔术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10:0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新华社专电英国一家监狱5日拒绝一名囚犯提出的购买魔术书申请,这名囚犯要求其所在监狱的图书馆订购几册魔术书。

  英国监狱管理局5日说,英国东北部弗兰克兰监狱一名囚犯肖恩•蒂莱伊要求图书馆购买几册魔术指南书,但监狱认为这些书并不适合囚犯阅读。监狱管理局说,虽然囚犯也能为个人购买书籍,但监狱方有权对书籍进行审查。

  申请遭到拒绝后,蒂莱伊写信给一家慈善机构资助的监狱内流通的报纸。他在信中抱怨:“我的爱好就是魔术,从我还是小孩的时候,我就开始表演魔术了。”

  一名监狱消息来源说:“尽管我们也是哈里•霍迪尼的追星迷,但我认为监狱并不是培养他的接班人的地方。”

  哈里•霍迪尼是美国著名魔术“逃脱大师”。

  36岁的蒂莱伊在弗兰克兰监狱服刑,他几年前因杀害一名妓女入狱,并因此被判处终生监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