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不要约他”网站火爆英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10:0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不要约他”网站火爆英国(图)

  浏览者打开网页能看到入选“欺骗者”的男士的“真面”,并查看此人过往“劣迹”。据新华社电见异思迁的花花公子可能无需担心落入法网,却要当心落入互联网。英国《独立报》5日报道,一家总部设在美国的网站专门公布感情骗子“黑名单”,已经成为遭受情伤苦楚女人的有力“还击武器”。

  英国会员2万

  《独立报》说,打入英国4个月来,这家名为“女人不要约会他”的网站已经拥有会员2万多人。

  女性加盟的目的无非以下两个:抖落前男友在交往过程中的种种“劣迹”;或者未雨绸缪,查询现任男友是否在“黑名单”上。

  如果说美国联邦调查局“黑名单”列出的都是“必须抓牢的人”,那么“女人不要约会他”网站“黑名单”上的数千人就是女士们“必须躲避的人”。

  打开网页,浏览者不仅可以看到入选“黑名单”男士的姓名,还能通过照片一睹“庐山真面目”,并且查看对此人过往情史的披露、抱怨和谴责。

  来自伦敦的麦克先生就“榜上有名”。网站数据库资料显示,这名31岁男子并非如他自己形容一般是个单纯的人。相反,在与前女友交往7年间,他先后和另外30多名女子有染,其中不乏前女友的闺中密友。

  “这小子外表确实英俊迷人,但实际上却是世界上最自私的男人”,一位自称被他抛弃的女孩在网上留言说,“如果说他不明白忠贞的含义都是轻描淡写,更确切地说,他就是一个对女性缺乏尊重、任意伤害她们的恶棍。”

  讲述伤心过往

  除了披露花花公子的具体姓名及身份,网站成员还讲述自己感情被骗的伤心过往,以免更多姐妹重蹈覆辙。

  24岁的女警官亚历克丝•巴特沃思就是其中一人。她去年曾遇到一个“完美情人”,高大俊朗,自称是一名职业橄榄球运动员。

  然而,事情进展并不如想像中完美。巴特沃思逐渐察觉男友原来早有女友,为了同时维系两段恋情而编造越来越多的谎言。

  “有一次,他说自己和室友有约在先,所以不能和我见面,结果我那天出门偶遇他的室友,才得知他原来在说谎。实际情况是他已经有了一个交往两年的女友。”巴特沃思抱怨。

  更坏的消息还在后面,经调查,巴特沃思发现男友根本不是职业橄榄球运动员,而只是一名17岁的在校学生。愤怒过后,她决定将此人在网上公之于众,希望引起其他女性的警觉。

  灵感偶得

  “女人不要约会他”网站起源于美国,创办者名为塔莎•约瑟夫。这名现年33岁的女记者原为《迈阿密先驱报》撰写专栏,看到身边不少女友因伴侣对感情不忠而抱受折磨,便决定辞职,全力创建这一网站。

  “男人欺骗女人感情的事情时有发生,我们早就该这样做了。”约瑟夫说。因此,去年夏天,在和女友的一次晚餐之后,她产生了在网上披露前男友不忠事实的念头。

  如今,“女人不要约会他”网站点击率平均每天20万次,每天有超过900人被添加到“黑名单”。

  而约瑟夫本人也成为关注焦点,应邀在不少美国电视台热门节目中推广她的网站。

  为了谋求公正,约瑟夫说眼下自己正在策划建立另一个网站———“男人不要约会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