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欧佩克维持原油日产限额 国际市场石油价格回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10:24 国际在线

  新华社纽约3月6日电(记者 卢怀谦)由于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部分成员国的石油官员暗示欧佩克将保持现有的原油日产限额不变,国际市场原油价格6日有所回落,但对伊朗核问题的担忧限制了油价的跌幅。

  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4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每桶下跌1.26美元,收于62.41美元。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每桶下跌1.84美元,收于62.34美元。

  此外,纽约商交所4月份交货的取暖油期货价格每加仑下跌5.51美分,收于1.7577美元。4月份交货的汽油期货价格下跌8.71美分,收于每加仑1.656美元。

  欧佩克将于8日在维也纳召开部长级会议,讨论石油市场供需问题。科威特能源大臣法赫德6日说,由于目前油价仍维持高位,欧佩克应该保持目前的日产限额不变。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能源部长穆罕默德·哈米利同日也说,欧佩克将会保持现有的日产原油2800万桶的最高限额不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