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国防部长称巴总理有可能成为定点清除目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18:31 新华网

  新华网耶路撒冷3月7日电(记者明大军朱剑慧)以色列国防部长莫法兹7日对以色列军方电台发表讲话说,如果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继续对以色列发动袭击,包括巴政府新总理哈尼亚在内的所有哈马斯成员都可能成为以色列的定点清除目标。

  莫法兹说,如果哈马斯不放弃暴力,继续向以色列发起挑战,那么包括哈尼亚在内的所有人在以色列的定点清除行动中都“没有豁免权”。他说,定点清除政策被证明是有效
的,以色列将继续这一政策。

  哈马斯发言人萨拉·巴尔达维勒当天对莫法兹的讲话进行了谴责,称哈马斯不会从以色列那里寻求“豁免权”。

  以色列国防军6日向加沙地带发动了空袭,炸死两名巴勒斯坦伊斯兰圣战组织(杰哈德)成员和3名平民,其中包括一名8岁儿童。

  自哈马斯今年1月在巴立法委选举中获胜以来,巴以局势相对平静。分析人士认为,以军最近发动空袭、莫法兹发表强硬讲话,目的是使前进党能在3月28日举行的大选中赢得更多右翼势力的选票。(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