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火箭女郎参加拉拉队冠军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10:10 东方网-劳动报

  火箭能不能夺冠,究竟能在多少个赛季后夺冠,目前还是个大问号。但是,火箭女郎有望比这批球员们率先登上总冠军的宝座。北京时间3月7日,NBA官方开始了“冠军拉拉队女郎”的票选活动,全联盟30支球队仅凯尔特人队的拉拉队员没有参加,另外29支球队女郎将按照每轮二选一的规则,一直角逐到最后夺得总冠军!

  每轮晋级都由球迷的投票决定,官方特意为这29支球队的拉拉队女郎配上了精彩的
插图,球迷们可以按照活力、魅力、舞姿等多方面,选出自己心目中的胜者。

  火箭女郎分在西区,她们在“15进8”的首轮比赛中必须得票率高于掘金队,才有望晋级。15进8的其余球队对阵形势为:小牛vs开拓者,灰熊vs超音速,马刺vs太阳,勇士vs黄蜂,森林狼vs快船,湖人vs国王,热火vs山猫、奇才vs步行者、公牛vs活塞、76人vs网队、骑士vs魔术、老鹰vs雄鹿(首轮爵士、尼克斯和猛龙3队轮空)。

  第二轮“8进4”的投票将在最早3月15日开始;第三轮“4进2”的分区半决赛最早在3月21日开始;第四轮“2进1”的分区决赛最早在3月27日开始;总决赛将在3月31日开始,最终得票率最高的那支球队将在4月2日成为NBA最佳拉拉队总冠军!

  □徐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