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首家应届生才市应运而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10:11 东方网-劳动报

  上海首个专门为应届生度身定做的固定才市已经在筹建之中,年底前将在松江大学城附近“开张”。由于其中所有的岗位全都面向学子进行招聘,大学城应届生求职,可以实现“零距离”。

  本报讯(记者罗菁)“谢绝应届生投递简历”,类似这样的招贴在不少招聘会上频频可以看见。不少学子为了能在招聘会上有目的地多投几张简历,不得不东奔西走“赶场”
,浪费了时间也消耗了精力。

  “如果将这些有需求的企业进行资源整合,对学子而言无疑是件好事,对企业而言也轻松拓宽了人才选择范围。”人事局下属世纪金才网相关负责人方哓告诉记者,在正在建设的轨道交通9号线松江大学城车站旁,将诞生一个定期开放的新才市,招聘职位将全部面向应届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