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格老回忆录800万美元 出版社称2007年出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14:26 国际在线

  

格老回忆录800万美元出版社称2007年出版(图)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前主席艾伦·格林斯潘

  国际在线消息:有关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前主席艾伦·格林斯潘回忆录的出版权之争7日终于尘埃落定,英国培生出版集团旗下的企鹅出版社最终赢得出版权。

  “对于企鹅出版社,能出版格林斯潘的回忆录是一种荣誉,”企鹅出版社总裁安·格道夫在声明中说。

  企鹅出版社称,它将在2007年出版格林斯潘的回忆录,但是没有说明格林斯潘将会获得多少稿酬,也没有说明格林斯潘是否会雇佣一名写手。

  不过据出版界消息称,美国各大出版社对格林斯潘回忆录的竞标曾高达8百万美元。

  据美国《纽约时报》获得的一份长达10页的格林斯潘回忆录写作计划副本,格林斯潘的这部回忆录以他得知“9·11”恐怖袭击事件作为开始,他当时正在从瑞士苏黎世飞往美国首都华盛顿。

  据《纽约时报》说,这本回忆录讨论了他反对经济保护主义。他还解释了关于美国长期利率的“谜团”,还提到他认为中国将在全球经济中扮演主要角色。

  不过格林斯潘并没有明说他是否会在回忆录中说他见过的各国领导人的坏话。他写道:“我不想费笔墨描写个性,除非他们影响到制定政策,当然这总要牵涉到他们的个性。”

  格林斯潘还在这份计划中暗示说,美国共和党人和民主党人之间的分歧大到了这种程度:2008年将会出现一个资金充足的独立美国总统候选人。(严洁)

  来源:新闻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