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波音公司预计未来20年亚太地区飞机需求旺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15:42 国际在线

  新华网纽约3月7日电:美国波音公司7日发表的飞机市场长期预测报告说,在2005年到2024年的20年间,亚太地区需要的新商用飞机预计将达7200架左右,价值约为7700亿美元。

  报告说,中国将是亚太地区最大的飞机市场,预计将订购约2600架新飞机。

  报告预计,上述20年间亚太地区需要的商用飞机中,单通道飞机的需求量约为3690
架,双通道中型飞机的需求量约为2430架,宽体飞机约为510架,支线飞机约为540架。

  波音公司预计,在2005年到2024年间,亚太地区航空客运量平均每年将增长6%,高于全球平均4.8%的增幅。

  从全球来看,波音公司预计上述20年间全球需要的新商用飞机在2.57万架左右,价值约为2.1万亿美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