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菲军队所乘直升机在菲南部军事演习时遭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22:03 国际在线

  新华网马尼拉3月8日电(记者吴强)据菲律宾军方和美国驻菲大使馆8日说,在菲南部举行军事演习的美国和菲律宾军队所乘坐的军事直升机7日晚遭到来自地面的火力袭击,但无人员伤亡。

  菲军方说,美国特种部队和菲军队在乘坐直升机对苏禄岛进行低空侦察时遭到地面轻型武器的袭击,菲军队一架美制直升机的螺旋桨被子弹打穿。

  美国使馆发言人证实了这一消息,但说美军将继续与菲军队在苏禄岛进行军事演习,不会提前撤走。这位发言人还说,目前有大约250名美军在菲南部活动。

  苏禄岛位于马尼拉以南900公里。据报道,阿布沙耶夫反政府武装经常在苏禄岛活动。年初以来,美军在那里连续进行军事演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