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38对新人昨办“爱心婚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09:51 东方网-劳动报

  新娘手中的捧花每束起拍价258元,恰好是“爱我吧”的谐音,现场的观众纷纷献出爱心。

  本报讯(记者罗菁)坐上老爷车缓缓而来,向着“许愿树”抛上自己的“愿望球”……昨天是“三八”妇女节,沪上恰恰有38对新人选择了这个日子举办集体婚礼,喜结连理。

  在昨日的天意婚庆广场上,38对新人成了全场瞩目的焦点。有意思的是,这次婚礼还将慈善和结婚结合起来,现场对新人手中的手捧花进行了义拍,所得款项都捐赠给慈善基金会,真可谓是好事成双。

  据了解,这些新人大多是教师、医生等。义拍款项将“专款专用”,捐赠给残疾人等困难群体用以操办婚礼。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