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伊拉克武装人员绑架50名人质 并掠走武器和现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10:17 国际在线

  人民网3月9日讯:一批身穿伊拉克警服的武装人员闯进位于巴格达市区东部的保安公司,绑架了50名人质。

  “阿拉伯新闻网”今天报道说,大约30名身穿伊拉克警察服装的武装分子8日携带冲锋枪等武器,乘坐15辆汽车强行进入位于巴格达市区东部的保安公司大院,除3名警卫外,将至少50名工作人员带到目前还不清楚的地方,其中包括该公司的经理。

  武装分子还掠走了保安公司的武器和现金。伊拉克内政部说,这一事件是内政部长的车队遭袭击几个小时后发生的。由于袭击发生时内政部长乘车去加油,所以他安全无恙,但至少有2人在这次袭击中死亡,另2人受伤。

  报道说,保安公司事件发生后,到8日晚事件还不明朗,外界还不知道伊拉克内政部将采取什么行动。(安国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