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副总统打猎门血案藏玄机 惊爆切尼的莱温斯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10:49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2月11日,美国副总统切尼在打猎中误伤78岁律师好友,酿成轰动全美的“打猎门”血案。但疑云重重的是,事故发生后切尼一直拖延到12日才终于对外宣布消息,并始终拒绝透露当时在场的“第3名打猎者”身份。血案背后究竟隐藏怎样的玄机?

  将于3月13日出版的最新一期美国《环球》杂志惊爆密闻——这“神秘第3名打猎者”是现年56岁的美国驻瑞士女大使帕米拉·威勒福德,而她竟是已婚多年的切尼的“秘密情
人”,被圈中人戏称为“切尼的莱温斯基”!据悉,切尼误伤律师时,帕米拉就站在他的身旁。由于担心血案公开后会令私情曝光,事发后切尼立即支走她,并一度考虑隐藏事实。然而,帕米拉最终主动向警方坦白“真相”。不过,“阴谋论者”提出更惊人的推测称——射伤律师的“凶手”很可能不是切尼,而是其情人!但为了给情人打掩护,切尼唯有往自己身上揽。

  据内幕人士称,事实上,切尼的夫人林恩·切尼对于丈夫和帕米拉之间的亲密关系,一直都很不愉快。内幕人士说:“切尼就在夫人的鼻子底下和帕米拉偷情。一次两人幽会时,正巧被夫人林恩抓个正着。”

  一名专栏作家罗杰·艾斯考称:“切尼已经有十年打猎经验,经验丰富的他绝对不可能将一个大活人当成鸭子狩猎。如果帕米拉所说属实,当时她的确站在切尼身边,那么只剩下一种可能,是她开枪误伤了律师。真实的故事正在慢慢显露,如果你愿意继续挖掘,将会发现更多惊人的真相。”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