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皇室王子受训 被教导如何克制情感不虐待犯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12:09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据法新社报道,英国《泰晤士报》报道称,查尔斯王储的两个儿子哈里和威廉王子是首批在英国桑赫斯特皇家军事学院接受防止酷刑折磨训练的首批军校学员。

  另据中新网报道,《泰晤士报》报道,训练的目的在于帮助军官们克制虐待犯人、向敌人复仇的冲动。这项课程去年秋天开始在军事学院开课。

  哈里王子已完成了这项课程的训练,而于今年一月进入桑赫斯特皇家军事学院的威廉王子将于下学期接受这项训练。

  桑赫斯特皇家军事学院新任高级牧师伍德豪斯是这一课程的创办者,他否认这与英军士兵在伊拉克虐俘传闻有关。已有21名英军士兵被指控在伊拉克服役时虐待犯人。

  报纸称,课程将使学员们明白仇恨、对死亡或者被俘的恐惧助长了人们进行报复的欲望。伍德豪斯说:“我们教学的一项主要内容是情感失控的危险性。例如,想酷刑折磨犯人的欲望、想给他人造成不必要痛苦的欲望,这种冷酷的欲望会使人失去人性。人们必须小心谨慎地控制情感失控。如果出现了情感失控,我们应对此进行控制。”

  50岁的伍德豪斯参加了2003年3月的伊拉克战争,他于去年七月出任桑赫斯特皇家军事学院高级牧师。(固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