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女星莎朗斯通激励中东和平愿吻任何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12:21 新闻晚报
美国女星莎朗斯通激励中东和平愿吻任何人(图)

莎朗·斯通(左)与以色列总理佩雷斯(右)出席记者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美国女星莎朗斯通激励中东和平愿吻任何人(图)

莎朗·斯通和佩雷斯与来自以色列及巴勒斯坦的孩子们在一起


  □新华社今日上午电

  美国影星莎朗·斯通决定为中东和平做点“贡献”。斯通8日在以色列特拉维夫说,为结束以巴冲突,她“愿意亲吻任何人”。

  应以色列前总理希蒙·佩雷斯创立的“佩雷斯和平中心”之邀,莎朗·斯通7日开始
对以色列进行5天访问。斯通8日在佩雷斯陪同下出席了一个新闻发布会。斯通在会上说,她无力解决以色列与巴勒斯坦之间上演的冲突,但她愿意用自己的名声激励和平。

  “为了中东和平,我愿意亲吻任何人,”斯通的话引来下面以色列记者一片笑声。但当记者要求斯通在佩雷斯———1994年诺贝尔和平奖得主脸上亲上一口时,斯通笑嘻嘻地予以拒绝。

  当天恰巧是国际妇女节,斯通借题发挥说,希望越来越多的女性参与中东和平会谈。因为她认为女性比男性更考虑思想情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