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华人女子纽约被杀案 牵涉50万美元巨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15:19 深圳晚报

  记者8日晚从纽约警察局获悉,警方正全力调查两名华人妇女被杀案,但目前还未逮捕任何嫌疑人。之前曾有消息称,这桩凶杀案发生的原因可能是商业纠纷,并牵涉到一笔50万美元的巨款。但死者家属对此说法表示了否定。

  记者了解到,相关人士曾向美国《侨报》透露,江秀芳和陈兰娟被杀可能与生意纠纷有关,据说在生意往来和资金周转过程中牵涉到一笔50万美元的巨款。

  记者8日晚获悉,陈兰娟已在美国居住了10余年,而江秀芳到美国大概也有八九年。陈兰娟和江秀芳各育有一子,两个孩子平时都帮着母亲做生意。另据介绍,两名遇害女子的丈夫均在美国,其中陈兰娟的丈夫在餐馆打工。

  记者了解到,遇难者所在的公司“华恒餐馆批发公司”计划悬赏2万美元缉凶。至此,连同闽籍侨团和警方的悬赏,悬赏金额达到2.8万美元。(欣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