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埃克森-美孚公司将增加投资扩大生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15:49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3月8日电 美国埃克森-美孚公司8日宣布,在2007年到2010年间,该公司每年用于石油和天然气开发、炼油以及化工产品生产的投资将达到约200亿美元,明显高于目前的约180亿美元。

  该公司说,上述预期投资额中的约四分之三将用于石油和天然气的勘探与开采,这使公司每天的原油产量到2010年比目前增加约100万桶,增幅达到约25%。

  不过,埃克森-美孚公司首席执行官雷克斯·蒂勒森说,公司增加投资并不是因为短期的油价或盈利上升推动的结果,而是因为已经计划好的工程将按部就班地完成。

  埃克森-美孚公司说,公司在2006年到2008年间有22个重大项目要开工,其中包括开发在加拿大、墨西哥湾和西非地区的油气田。(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