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为防范路边炸弹袭击 英装甲车将大幅增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16:29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3月8日电 据此间媒体日前报道,根据英国和美国在伊拉克的作战经验,英国防部决定从设计上加强装甲车防弹能力,以对付路边炸弹袭击。

  英国防部官员称,加强装甲车防弹能力主要是将未来快速奏效系统(FRES)基本型车辆的重量增加6到7吨。国防部和军工行业此前计划“在今后4年建造重量从17到22吨的未来快速奏效系统装甲车”,但最近4个月则谈到要加强装甲车“保护层”的问题。

  英国BAE系统公司的一位发言人也证实说,将把“17到22吨级的装甲车改装成25吨以上的装甲车”。

  据报道,各种型号的快速奏效系统装甲车的重量和体积,最终要根据空中客车公司即将生产的A400M战略运输机的运载能力来确定。(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