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商业原油库存升至近7年最高水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18:31 云南日报

  新华社华盛顿3月8日电(记者胡芳)美国能源部8日公布的油品库存报告显示,上周美国商业原油库存大幅增加,升至近7年来的最高水平,但汽油和其他成品油库存有所减少。

  报告显示,在截至3月3日的一周里,美国原油商业库存比前一周增加了680万桶,达到3.351亿桶,比去年同期高出大约10%,是1999年5月以来的最高水平。上周库存增加幅度远远超过分析人士预计的150万桶。

  不过,美国上周汽油库存下降了110万桶,降至2.248亿桶。包括柴油和取暖油在内的其他成品油库存下降了270万桶,达到1.314亿桶。

  美国原油库存包括商业库存和战略石油储备两部分。美国战略石油储备目前在7亿桶左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