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军一架直升机在阿富汗东部坠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22:10 新华网

  新华网喀布尔3月9日电(记者 徐群)据阿富汗地方官员9日证实,一架美军直升机当天在阿富汗东部瓦尔达克省和加兹尼省交界的山区坠毁,伤亡人数不详。

  加兹尼省警察局长拉赫曼告诉新华社记者,事故发生在中午时分,飞机在瓦尔达克省内坠毁。

  同时,瓦尔达克省警察局长巴赫蒂亚里也向新华社记者证实了这一消息。目前警方还没有确认事故发生的原因以及伤亡人数。

  截至发稿时,美军并未就此事发表任何声明。

  自从塔利班政权2001年底倒台之后,已经有10架美军飞机发生了坠毁或者起火事件。2005年4月6日,美军一架支努干CH-47运输直升机在加兹尼省坠毁,至少造成16人死亡。同年9月25日,美军另一架支努干CH-47运输直升机在阿南部查布尔省坠毁,5名机组人员全部遇难。(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