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福布斯》06年世界富豪榜出炉 李嘉诚排名第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10:57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福布斯》杂志2006年世界富翁排名新鲜出炉,全球亿万富翁人数增至793人,比去年增加102人。

  据美联社报道,这些富翁的总资产有2.6万亿美元,比去年增加18%。《福布斯》编辑克罗尔表示,今年的评选方法与去年一致。

  微软总裁比尔·盖茨第12次荣膺世界最富有人士,他的资产由465亿美元增至500亿美元。波克夏·哈萨威公司总裁沃伦·巴菲特紧随其后,以420美元位居第二。香港富豪李嘉诚以188亿美元的资产排名上升至第10位。

  此外,榜单上的女性也格外引人瞩目。今年新增10位女性进入亿万富翁榜,使榜单上的女性人数增至78人。不过,其中绝大多数女性的财富来自婚姻或遗产所得。刚刚遇刺身亡的黎巴嫩总理哈里里的女儿成为最年轻的亿万富翁,她年仅22岁。(欧叶)

  来源:中国日报网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