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受投资者趁低买进的影响 国际市场金价小幅回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11:04 国际在线

  新华社纽约3月9日电受投资者趁低买进的影响,9日国际市场黄金价格结束了连续数个交易日的跌势,出现小幅回升。

  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4月份交货的黄金期货价格每盎司上涨2.70美元,收于547美元;黄金现货价格每盎司上升3美元,收于545.50美元。此外,纽约商交所5月份交货的白银期货价格也有所回升,收于每盎司9.97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扬了12.5美分。

  市场分析师认为,近来金价走势与油价走势基本一致。纽约商交所4月份交货的原油期货价格当天每桶小幅回升45美分,收于60.47美元。此前几个交易日,油价接连下跌,金价也随之走低。油价已越来越受到黄金投资者的关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