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一主教被一名女子指控性虐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11:13 汉网

  据新华社专电 美国天主教主教全国会议主席、斯波坎教区主教威廉·斯盖尔斯泰德被一名女子指控在40多年前对她实施性虐待。斯盖尔斯泰德8日发表声明否认此事。

  斯波坎《言论评论报》8日报道说,一名妇女去年12月底揭发,在1961年底至1964年底间,她在圣帕特里克教区和贡萨加大学遭到斯盖尔斯泰德性虐待,当时她还不满18岁。

  斯盖尔斯泰德发表声明,断然否认上述指控。他称自己从47年前发誓禁欲以来,从未违反过誓言。

  现年70岁的斯盖尔斯泰德1962年至1966年就读于贡萨加大学,并在斯波坎北部地区一所神学院教授数学课。

  目前尚不清楚斯盖尔斯泰德是否会在此案调查期间被暂停职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