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国公司祸不单行:金库刚刚遭劫 运钞车又被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11:17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英国周三再次发生现金抢劫案,歹徒在英格兰北部从一辆运钞车上抢走数额不详的钞票。

  据新加坡早报网援引法新社消息,遇劫的运钞车属于Securitas公司所有,这家公司在英格兰东南部肯特郡经营的一个现钞存放库,刚在两个多星期前被抢走5300万英镑的现金。这起英国历来数额最大的金库现金劫案,已有5个嫌犯被提控。

  另据中新网报道,不过,警方说,目前没有证据显示这起抢劫案同肯特郡抢劫案有关。

  周三傍晚的抢劫案发生在柴郡沃灵顿的伍尔斯顿地区,案发现场附近有一座Securitas公司的库房。公司说,被抢的现金介于“数千至数十万英镑之间”。

  柴郡警方发言人说,运钞车在送款途中停在一辆卡车后面,不料,一辆农用拖拉机突然从后面撞上运钞车,导致运钞车被夹在卡车和拖拉机之间。接着,两个戴着头盔的男子走向运钞车,用撬棍打破车窗,取走现金。他们也在车上的两名运钞人员还没来得及下车的情况下,点燃运钞车,然后跑步离开。

  没有人在这起抢劫案中受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