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世界首条克隆狗身份得到确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13:56 大众网-鲁中晨报

  新华社北京3月9日电 9日出版的最新一期英国科学杂志《自然》刊文证实,由韩国科学家黄禹锡培育出的世界首条克隆狗“斯纳皮”的身份不存在疑问。

  去年8月3日,黄禹锡领导的研究小组在首尔称他们克隆了世界上第一条克隆狗。但随着黄禹锡在其他科研成果中造假的事实逐渐被揭露,克隆狗的真实性也受到怀疑。

  另据新华社伦敦3月8日电 英国媒体8日报道,曾作为世界首只克隆羊多利研究报告第一作者的苏格兰科学家伊恩·威尔默特7日承认,多利并不是他培育的,他在整个研究过程中仅承担指导工作,并未参与主要活动。(a27)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