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日本一中学生放火烧家 致使妹妹死亡父母重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15:25 深圳晚报

  日本一中学二年级学生因不满父亲对自己的管教,深更半夜起来放火点着了自己的家,致使父母亲受重伤,亲妹妹被烧死。

  日前,东京都世田谷区一栋六层公寓的二楼着火,30平方米的住所被烧成灰烬。男主人和他的妻子及他们2个月的孩子都被烧成重伤。孩子经抢救无效不久在医院里死去。

  这是一个4口人的家庭。据报道,放火后,男孩子马上逃离了现场,后来在回家时被警察发现,将其带到警察局进行讯问。这位14岁的中学生承认,火是他放的,因为,前一天,他父亲又将他训斥了一顿,对此他怀恨在心,凌晨1点半左右,他用打火机把毛毯点着了。当时他父母亲和妹妹睡在另一个房间。在事实确凿后,晚上,警方以涉嫌纵火罪逮捕了这个少年。(张国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